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新闻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审计处参加党群直属一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审计处参加党群直属一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031日下午,学校党群直属一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在雅安和温江两个校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学习。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群直属一支部书记杨锦秀主持。

首先,领学了十九大会议相关文件。审计处副处长李维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纪委专职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伍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组织部副部长唐城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薛波领学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精神”等文件。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对照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交流了心得。特别是按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有良提出的“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进入新时代,我们川农大该怎么办?习近平总书记创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川农大人该怎么办?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川农大又该怎么办?”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审计处处长郝晓芸要求全体审计人员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审计工作,推动我校审计工作上台阶。

最后,杨部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成员立足本职、注重学习、细化方案、重在落实,按照郑校长“为师生员工谋幸福,为四川农大谋发展”的要求干出新业绩,过好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