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新闻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审计处召开年终考核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审计处召开年终考核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1月3日上午,审计处在成都校区1教803召开了处务会。会议分三个议题进行。全处6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郝晓芸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了处级以下人员的年终考核工作。4位同志就2017年的“德、能、勤、绩”进行了汇报,既总结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副处长李维军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同时希望加强业务学习、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克服畏难情绪,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随后,进行了党员干部民主评议。按照校党字【2018】1号文件精神,经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处级以下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均“合格”。

最后,郝处长就年度工作作了总结。郝处长指出,2017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得到了学校和上级部门的肯定,单位也喜获 “2014-2016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鞭策。要求大家要再接再厉,敢于负责,勇于当担,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同时,还结合实际情况对期末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