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新闻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组织部、财务处和审计处联合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离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5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财务处和审计处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原政治学院)联合召开学院离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会议听取了殷焕举(原院长)、潘坤(原党委书记(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和任大廷(原副院长)三位同志口头述职,并对其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主持。

审计处处长郝晓芸就审计组人员组成、审计内容、 审计方法、审计期间、审计目的和审计纪律等相关内容作了说明和安排。

 财务处副处长邓际洪就财务管理制度方面做了说明,指出领导干部在经济业务活动中既要重视过程管理,业务活动留痕迹;也要重视结果管理,注意绩效;更要守住低线,筑牢防线,不碰红线。表示财务处将全力支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晓霞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一方面表示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提供真实完整的审计资料;另一方面表示此次审计工作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个检查,也对现任者的教育和警示。学院将以此次审计作为契机,查漏补缺推动学院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最后,杨部长作了总结发言。一要正确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审计工作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与评价,也是对本单位今后管理工作的推动和促进。二要依法依规通力合作,保证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三要严守审计纪律,做好保密工作。 

      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李维军和审计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系室主任)和副高以上职称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