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新闻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我处内审人员积极参加2017年四川教育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会

我处内审人员积极参加2017年四川教育内审人员

后续教育培训会

按照省教育审计学会《关于举办2017年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的要求,我处内审人员于2017613-16日在南充参加了后续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围绕高校内部控制评价与风险评估、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基建工程项目全过程审计与工程管理审计以及高校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培训会上,教育厅内审处处长陆卫江做了《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高校内部审计的启示》报告,帮助广大内审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特点和以及经济责任审计对高校内审工作的导向。集中学习后按照财务审计组和基建审计组进行了分组交流和研讨。

 通过本次后续教育培训,特别是高校内部控制评价专题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内审人员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