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审计处处处长

首页 >组织机构 >岗位职责 >审计处处处长

审计处处处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5:04:19   作者/出处:审计处    阅读次数:[]


一、在校长领导下,负责审计处全面工作。

二、负责向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领导请示和汇报工作,组织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

三、组织制定学校审计工作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组织撰写年度工作总结。

四、组织实施年度工作计划,指导和协调审计工作的开展,审签审计项目的实施方案(计划)、审计报告、审计意见书、审计决定及各类文稿。

五、组织制定审计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其他相关文件,并督促、检查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

六、主持召开处务会议,传达、布置、学习、讨论、检查、总结审计工作,审议、决定审计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七、负责对外上报的各种文件、报表、总结等的审核。

八、负责学校中层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和有关管理审计。

九、负责审计队伍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综合能力。

十、负责审计处部门经费的使用和管理工作。

十一、履行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安全稳定责任人职责。

十二、统筹安排相关审计监督工作。

      十三、完成上级机关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