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审计处参加党群直属第一支部组织生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11日下午,学校党群直属第一支部在成都校区1303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和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同志主持。

支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纪检监察室主任伍宏同志领学了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下简称《通知》),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支部检视剖析发言。

全体与会人员对照《通知》要求,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标对表自我总结,深入剖析,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客观评议,支委会对每个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审计处处长郝晓芸着重对审计处党员同志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希望。

杨部长强调,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本次专题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在年终总结和明年的工作规划中体现出来,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王斌书记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书记指出:党群直属第一支部四个部门均负有干部监督管理职责,要求大家认清形势强宣传,明确使命有担当,为学校营造持续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学风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