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党群直属第三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党群直属第三支部在1803组织全体同志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家全神贯注,边看边做笔记。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担当尽责,把青春奋斗融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为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