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新闻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审计处召开2016年度职工述职及考核会

                 审计处召开2016年度职工述职及考核会

 2016年12月27日下午,审计处根据《教职工年度考核指导意见》(校人发[2016]29号)的相关精神,召开了2016年度职工述职及岗位考核工作会。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郝晓芸主持。

会上,处长郝晓芸强调了年度岗位考核工作的要求和程序。全处同志对照岗位职责的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结合审计项目完成情况、其他专项工作和审计业务提升情况对这一年的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有的同志结合工作情况还进行了自我评价,总结了这一年的收获与成长,反思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年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有的同志还对自己工作的思考和创新进行了梳理。通过述职考核会,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达到了相互学习、经验分享的效果。随后,全处人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进行无记名考评,并将考核结果进行了统计和全处公示。

随后,郝处长还对2016年度审计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2016年内审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要求,对2017年审计处工作开展方向作了说明,还特别对临近期末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做到“安全、高效、准确、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