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工程审计科

首页 >组织机构 >岗位职责 >工程审计科

工程审计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08:58:32   作者/出处:审计处    阅读次数:[]

一、负责建设项目竣工结算、造价审核和建设工程管理审计,以及审计整改工作。

二、负责对科室职责范围内相应经济活动提供审计咨询服务及审计档案管理工作。

三、负责对全过程造价跟踪及竣工结算审核中介机构的监督、评价和考核管理,复核中介机构的结果。

四、负责起草工程审计有关规章制度。

五、参与安排的审计监督以及学校其他监督部门的专项监督检查。

六、统筹处务会会务、资产和档案管理,公文撰写及上报、信息化建设和对外联络等日常行政工作。

 

 

科长:负责工程审计科全面工作。

     主管建设项目备案、任务分配、复核、审计咨询、中介机构监管和统筹审计信息化。

 

 

副科长:协助完成工程审计科工作

1.负责完成承担的建设项目竣工造价审核和组织开展工程管理审计工作;

2.负责起草科室职责范围内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和年度审计计划,提供工作总结等涉及的科室相关基础数据;

3.负责审计处公章管理和对外联络工作;

4.统筹审计处会务组织、档案管理和公文撰写上报工作;

5.参与对中介机构监管、审计监督及其他部门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科员:协助完成工程审计科工作

1.负责完成承担的建设项目竣工造价审核工作

2.参与开展工程管理审计工作;

3.负责科室职责范围内审计项目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负责资料室安全及卫生管理;

4.负责审计处资产管理和资料室管理;

5.参与安排的审计监督及其他部门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