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审计处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会

2月26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了处务会,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2019年工作。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郝晓芸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和《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等文件。

郝处长传达了党委书记庄天慧和校长郑有良会上讲话精神,要求全处职工深入学习、仔细领会、指导工作。同时,按照学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结合审计处工作实际,对做好2019年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好干部。二是要提高综合素质。加强业务学习,苦练内功强本领,争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的审计干部。三是要切实真抓实干。要提振精气神,改进干部作风,严格日志管理,以贡献求发展,以业绩求进步,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各得其所,在追求个人发展中成就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副处长李维军就分管的工作做了部署,提了要求。审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与会同志纷纷表态一定抓住一个“干”,力争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内部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