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置顶公告

关于报送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核的通知

各建设项目管理部门:

按照《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校发〔2022〕27 号)第四十一条第(二)款第2点“建设项目管理部门要做好竣工结算计划管理,不得年终突击送审,每年10月31日后报送的竣工结算项目,审计处不承担当年不能按期结算的风险。”的规定,现将建设项目(含维修项目)竣工结算审核通知要求如下:

一、及时报送。各建设项目管理部门加紧梳理竣工项目,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提交竣工结算资料。

二、完整报送。各建设项目管理部门要按照项目竣工结算资料清单要求,完整报送竣工结算资料。

三、高质量报送。各建设项目管理部门要按照部门职责完成对竣工结算资料的初审,不得未经初核直接送审。

若因各建设项目管理部门报送结算资料不及时、不完整或不履行初审职责,造成竣工结算时间延误、审减率较大的风险由各建设项目管理部门自行承担。

 

                                                                             审计处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