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基本情况

首页 >组织机构 >基本情况

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7:31:37   作者/出处:审计处    阅读次数:[]

学校按照机构健全、职责清晰的原则,为减少部门职能交叉,更好地履行学校内部监督职能,2015年学校机构改革,将原监察审计处分成了监察处和审计处两个独立单位。审计处下设财务审计科和工程审计科两个科室。

审计处现有审计人员7名,其中:处长1人,副处长1人;硕士以上学位3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4人;3人取得全国注册造价师资格、1人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专业涉及经济管理、法律、财务管理和工程造价等。

审计处在学校党委、学校主要负责人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向其负责并报告工作,同时接受上级主管部门业务指导和监督。审计处围绕学校本科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对学校及所属单位财政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实施独立、客观的监督、评价和建议,以促进学校完善治理、实现学校国际知名的全国一流农业大学的办学目标。

学校先后被四川省内部审计协会评为“2014-2016年度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被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评为“2016-2018年度四川教育审计先进单位”和“2019-2021年度四川教育审计先进集体”。

618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