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审计处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416日下午,审计处全体员工在1803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处长郝晓芸主持。

会上,相关同志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和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有良在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作了题为“一体建设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为双一流建设护航”的报告。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郝处长根据大会精神,结合审计处工作实际情况,就审计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此次学习会的重要意义,对标庄书记提出的六项重要任务要求和郑校长讲话精神,自查自纠。二要强化贯彻落实。按照学校《关于开展转作风提质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践行“说了算定了干”。三要强化部门联动。结合审计发现问题,推动与相关单位的联动,形成监督合力,着力推进构建学校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体系建立和完善。

全体员工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按照庄书记、郑校长的讲话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地提高站位、担当作为,练好基本功,做到政治上、经济上和品行上不出问题,当好好公民、好教师、好党员、好干部的表率,为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IMG_20190416_171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