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审计处参加2019年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

10月16日至18日,由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主办的“2019年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在广安举行。全省高等院校及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从事内部审计工作的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共计160余人参会。我校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学习,我校审计处处长郝晓芸主持了阶段性会议。

 培训会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召开了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及表彰会议。会上通过了相关理事调整表决,对2016-2018年度全省高校内审先进单位和人员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16-2018年度四川教育审计先进集体 ”,敬芸仪同志荣获“2016-2018年度四川教育审计先进工作者”。二是就“新时代高校内审高质量发展”、“转型中的国家审计及高等教育关注重点”、“大数据分析在审计中的运用”、“高校党政决策管理的内部控制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政策变化及省属高校经责审计问题分析”等议题进行了分享学习。三是就综合审计、工程审计和财务审计等专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展了工作思路,为更好地履行“监督、评价、建议”内审职能,推进“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监督制衡、提高绩效管理、促进履职尽责”内审功能,实现完善高校治理的内审目标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