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11月13日下午,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赴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主持。

审计处处长郝晓芸指出:此次审计是受组织部委托、对信教中心进行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并从任期审计的常态化及审计主要关注内容作了说明。同时,对资料提供的真实性、完整性及审计纪律和问题反映等事项提出了要求。

财务处副处长陈永智代表财务处作了发言。陈处长表示财务处将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同时,陈处长对经费使用提出了要求,强调经费使用单位要以绩效为导向,合理高效利用经费,提高使用效益。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直属支部书记刘菲和中心副主任尹祥分别作了述职发言。同时,一致表示中心将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也希望此次审计能够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推动中心工作更加健康安全运行。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指出:审计工作是一项常规性的工作,并对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常态化作了说明。同时,杨部长要求被审计单位支持、配合审计工作,若有问题积极整改,以此促进中心事业发展。

    审计处审计组成员,信教中心科级领导干部、教代会及工代会负责人、职工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