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审计处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4月7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在成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以此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和省纪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迎接省委巡视为重点,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一流农大建设、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政治保障。

  会上,审计处李处长以“发挥审计职能作用,积极配合巡视工作”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他从“讲政治,思想认识到位”、“讲学习,政策理解到位”、“讲职能,积极配合到位”和“讲实效,整改落实到位”四个方面作了汇报交流。同时,希望以此次巡视为契机,更好地发现内审工作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提高内审人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以更好地履行内审职能,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