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审计处召开人文学院班子成员和都江堰校区机关原班子成员经济责任审计进驻见面会

按照年度审计计划安排,330日和42日,审计处分赴人文学院和和都江堰校区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进驻见面会。审计组组长李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文学院班子成员、都江堰校区机关原任和现任班子成员、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处长分别从“为何审”“审什么”“如何审”三个方面就中层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意义,审计的主要内容和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对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审计组自觉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地开展审计工作。同时,也希望被审计领导干部和被审计单位理解、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全面、准确提供相关资料,并对审计组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被审计单位主要领导表示:从思想上充分理解和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从行动上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