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组织部审计处 联合召开2017年度第三轮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组织部审计处

              联合召开2017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按照学校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审计处启动了2017年第三轮对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潘宏、管理学院(原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陈文宽、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漆雁斌三位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5月18日下午,学校组织部和审计处在管理学院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听取了潘宏和陈文宽两位同志在任职期间的述职陈述,并对其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校审计处副处长李维军就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审计组人员组成和审计安排等相关内容作了说明。

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代表被审计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并且会将此次审计工作作为契机,查漏补缺推动本单位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充分肯定了原经济管理学院现在管理学院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二是指出审计工作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与评价,同时也有利于推动本单位今后管理工作。三是要求被审计单位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审计组要遵守相关工作纪律。 
     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主持。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李维军和审计组成员,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和副高以上职称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