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关于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工作者表彰推荐对象的公示

关于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工作者表彰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关于推荐20142016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川审协〔20174号)要求,经学校申请,雅安市内部审计师协会推荐,现将我校审计处作为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刘宇凡作为全国先进工作者作为表彰推荐对象,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17年5月16日至18日(3个工作日)

社会各界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四川农业大学纪委办公室反映。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

联系电话:0835-2882561

电子邮箱:jw@sicau.edu.cn

通信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邮编:625014;或直接送到四川农业大学纪委办公室(第一综合楼)



 

四川农业大学审计处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