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西华大学陶学明教授到我校进行专题讲座


7月8日,西华大学工程造价研究所所长陶学明教授受邀到我校就营改增工程计价依据调整等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审计处组织,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出席了讲座,国资基建处、指挥部、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陶学明教授目前担任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并兼任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教委会、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经济专委会副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理事。本次讲座,陶教授分别从建筑业营改增工程计价依据调整、修缮工程审计操作实务两个方面进行了讲授,重点对建筑业营改增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深入分析建筑业营改增后工程造价的构成及计价依据调整办法,并对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展开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


讲座结束,陶教授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业务知识,同时还促进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