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党群直属第三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精神

4月17日,党群直属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群直属第三党支部书记、校纪委副书记陈从楷主持会议。

会上,党群直属第三党支部支委、审计处李处长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并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

陈从楷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好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