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审计处召开职工大会


2月26日下午,审计处在成都校区1教803召开了全处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新的一年工作。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李维军主持,审计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副处长程勇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2024年学校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强党建、创一流、惠民生、保安全、促和谐”工作总思路,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结合,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工作主线,把攻坚“十四五”、建功“双一流”作为主攻方向,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为重点任务。同时,对学校《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

处长李维军通报了“审计厅教育厅联合调研学校内审工作情况”,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对2024年内部审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精神,得以想干事要求全体员工增强岗位的责任感、川农人的自豪感,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二是强队伍,解决“能干事”。根据建立“复合型”审计队伍要求,切实落实内部激励机制,鼓励员工在职称、从业资格上不断取得突破,强化继续教育和专项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综合素质。三是抓落实,实现“干成事”。今年是“攻坚落实年”,要按照庄书记“把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高位推进,合力攻坚,务求实效”和吴校长“稳运行、提质量、强实力、抓保障”的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和工程项目造价复核等日常审计项目外,不断完善内部审计制度,进一步将审计监督关口前移,持续推进“审计全覆盖”。

会上,各科室还就各自负责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说明,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