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审计处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4年3月20日,审计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传达今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持续强化正风肃纪意识,强调纪律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内审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认真抓好思想建设,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抓好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干事本领,认真抓好作风建设,牢固保持廉洁本色。同志们集中观看了《持续发力纵深推进》警示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审计部门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审计人员敢于对一切腐败行为说“不”,“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坚决做守好底线、不越红线的廉洁党员、干净干部,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