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四川省审计厅、四川省教育厅联合调研学校内部审计工作

近日,四川省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副处长董华、四级调研员吴文豪及四川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审计处干部肖玲芳到我校,就学校2020年--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联合调研召开了见面会,审计处全体人员在成都校区参加了见面会。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际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联合调研组来学校指导内审工作,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配合调研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全力推进学校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审计处处长李维军对我校2020年至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基本情况、内审职责履行情况、内审制度建立健全情况、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作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审计厅董华副处长对我校审计调研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详细解读了本次调研工作的目标和具体内容。随后,调研组将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开展了近3天的现场实地调研工作。

联合调研组召开了调研情况反馈会。审计厅董华副处长对学校内审工作的亮点特色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内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沟通,并就学校下一步内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通过审计厅和教育厅的联合调研,为学校内审工作助力于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