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审计 服务大局

置顶新闻

首页 >工作动态 >置顶新闻

第十一届党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 审计处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胜利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2023年11月2日,第十一届党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和审计处直属党支部10余名党员观看电影《志愿军第一步:雄兵出击》,以观影的形式回顾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

电影通过生动的故事情节和精彩的动作场景,展现了志愿军战士坚定的意志和顽强的精神,以及他们为保卫国家独立和和平作出的巨大贡献。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感人至深。

通过本次观影,党员教师重温了抗美援朝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再次感受到中华民族的和平来之不易。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对“巡审联动”工作如何更好融合谈了各自想法。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铸牢使命,担当历史责任;要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踏平千山万水;要立足岗位,发挥巡审各自专业优势,推动巡察工作“政治体检”与审计“业务体检”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为推动学校实现“五个农大”贡献力量。